首页>党建>党风廉政

吉林煤监局党组七措并举推进“警示教育月”活动

2019-03-08 10:32来源:吉林煤监局

  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深入推进吉林煤矿安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,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,根据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,吉林煤矿安监局党组七措并举,扎实开展“警示教育月”活动,有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落实。

    一是高度重视,强化认识。局党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坚持问题导向,深刻反思巡视通报的问题,举一反三,认真查摆,以“警示教育月”活动为契机,与深化巡视问题整治、“三项治理”回头看有机结合起来,认真发动部署,严肃自查自纠、立行立改。

    二是班子带头,争做表率。党组班子同志站在前、行在先、做表率,带头学习领会精神、带头研讨交流讲党课、带头党性剖析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、带头整改落实,真正形成头雁效应。

    三是求真务实,真查真改。全局上下求真务实,深查细查可能存在的或急需解决的问题,精准查找问题的症结,实事求是,务求实效,力戒空喊口号。

    四是问题导向,靶向发力。整改工作进一步突出针对性,突出问题的焦点、难点和干部职工的关注点,突出作风和纪律建设的关键点,对照突出问题查找出各类不足,依次列出清单台账,依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逐项落实整改。

    五是联系群众,尊重实际。党组班子同志真正转变作风,深入下去,到分管联系点提要求、强指导、严把关,亲力亲为,真正聆听基层的意见,及时发现问题,积极研究解决。

    六是开拓创新,保证特色。在规定要求下创新开展工作,进一步丰富完善活动内容,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、不能少,自选动作有创新、有特色、有效果。

    七是统筹兼顾,协调推进。认真贯彻落实重点时期监察执法有关要求,逐项安排落实,逐条对照开展,做到“两手抓、两手硬、齐发力、保安全”,确保“两会”期间辖区煤矿安全形势稳定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

责任编辑:纪检组编辑

相关链接